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外地小棋手抢了风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7:36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马纯潇)正所谓“来者不善,善者不来”,生活日报“明湖杯”2006年济南市少年象棋锦标赛昨日五轮比赛过后,四个组别中有两个小组的暂时领先者为外地小棋手,这使得本次比赛结果更加具有悬念。

  昨天由于下雨,无法在室外比赛,130多名小棋手有幸在大明湖著名景观汇波楼内摆开战场。一时间,孩子杀得欢,家长心也悬,此情此景好不热闹。

  在甲组(五、六年级)比赛中,来自潍坊的赵子仪与济南棋手刘明阳同积4.5分并列领先,梁华伯积4分暂列第三,耿兆伦、宋佳奇、林帅(潍坊棋手)同积3.5分暂列四至六名。在乙组(三、四年级)比赛中,来自淄博的张从嘉五战全胜,积5分匹马领先,李庆章积4.5分暂列第二,蒋鑫宇、马君骋、王志浩同积4分暂列三至五位。在丙组(一、二年级)比赛中,李成蹊、董甲天同积4.5分并列领先,刁致远、王啸林、彭子路、杨尘昊同积4分暂列三至五名。在丁组(学龄前儿童)比赛中,小姑娘刘衔以五战全胜的成绩力压众多小男棋手独自领先,张鑫龙、刘冠男同积4分紧随其后。

  今天上午,比赛将进行最后两轮的比赛。比赛结束后,将为各组前8名棋手颁奖,未获奖的小选手也将得到由济南博洋

象棋俱乐部提供的纪念品一份。下午,本报将组织曾代表济南市参加过全国和山东省比赛的象棋高手与部分参赛小选手进行车轮大战,欢迎各位小选手踊跃报名参加,在车轮战中获胜或者战和的小棋手也将得到奖品一份。

  本次比赛由生活日报、济南市象棋协会和济南大明湖风景名胜区共同主办,济南博洋象棋俱乐部协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