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孙玥评球 气势才无往不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7:30 扬子晚报

  昨晚,看了中国队此次比赛的第二场比赛,最终姑娘们以3:1赢得了比赛,总的来说,她们的表现比第一场球要好很多,打出了自己的东西,快攻、拦网都可圈可点。

  两场球中国队的表现进步很大,昨天的两支队伍实力相差较大,前两局不用说,中国队在对手压力下打出自己的特点,我们的主攻表现很不错,进攻和平打效果都不错。但是第三局就有些放松,比分到8:8平的时候,俄罗斯并没有放弃,一分一分跟得很紧,通过13
号的拼发球击破我们的防线,而我们似乎有些放松,这也是丢掉这局的主要原因。

  第四局,看来

中国队是吸取了第三局的教训,打开了快攻,特别是冯坤吸取了昨天的教训,跑动进攻分配比较合理,面对高举高打的俄罗斯队,拦防比较清楚。最终取得胜利。

  总的看来昨天的比赛发球失误有些可惜,不过技术打得不错,就是要这样,打出气势才能无往不胜。

  孙玥

  来源:扬子晚报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