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第七次江苏德比平局收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7:29 扬子晚报

  随着主裁李玉红的一声长哨,第七场江苏德比最终以平局收场。虽然舜天在比赛中领先了56分钟,虽然舜天还有扩大比分的机会,但有有新外援佐里奇的一脚世界波还是把双方的总胜负关系拉回到平局,也让在主场平了这场比赛的舜天郁闷不已。

  积极有有惋惜平局

  昨天的德比战,可以说是南京有有本赛季在五台山体育场踢得最积极的一场比赛,虽然这场比赛严格意义上讲是有有的客场……上半场前20分钟,江苏德比表现出来的局势基本上是有有压着主队舜天在打,而上半场20分钟左右,林久克打入舜天一球,但是被判手球在先,进球无效,林久克赛后澄清,这个球当时他是用肩膀停的,打在了上臂,其实他并没有手球。而如果有了这个球,昨天有有和舜天的比分将是2:1!

  当然,我们不能用希望来代替事实,但是值得肯定的是,有有队昨天确实打得十分积极。上半场失球之后,下半场一开场主教练胡云峰就亲自披挂上阵,战术上也作出相应调整,在进攻的时候全队压上,当舜天反击的时候,有有全队可以做到有层次的退守,并没有给舜天什么机会。这样大范围的积极跑动,在有有以往的比赛中并不多见。而比赛打到下半场快结束,有有还没能攻破对手的球门,全队的急切心情从助理教练徐冀宁的一次抢球完全表现出来。比赛大约进行到80分钟,有有获得界外球,而场边的球童没有及时将准备好的比赛用球掷进场内,延误了比赛时间,对此有有队助理教练徐冀宁非常不满,冲到场边抢过球就将球掷进场内,而此时另外一个球也被掷进球场,虽然造成了一点场面上的混乱,但有有渴望胜利的心情显露无疑……不过,84分钟,有有进球了,佐里奇用一脚漂亮的世界波打开了舜天的大门。这个时候,全场有有球迷热烈的欢呼声响了起来,并接着欢呼:“再进一个,再进一个……”完全压制了刚才还声势浩大的舜天球迷。对此,南京有有俱乐部总经理李勃表示,昨天的球迷令他感动,昨天到场的有有球迷,一共才有1000多人,而且集中于4看台,而就是这些人的欢呼,让佐里奇进球那一刻的五台山变成了有有的主场。如此高的人气,才让俱乐部感到,确实应该送给球迷一场胜利,平局还是略嫌惋惜……

  保守舜天痛失好局

  其实舜天离第二次德比胜利原本已经很近很近了,只要再坚守不到十分钟的时间,他们就可以在主场接受球迷的欢呼。不过可能是舜天在下半时防守的时间过长了,球队的防线终于在对方长时间的猛攻下露出了破绽。比赛结束后,主席台上的舜天总经理张玉道一脸铁青,也许在张总看来,1:1的比分俱乐部可以接受,但在领先后过于保守的打法是他不愿意看到的,而且这种保守还让球队付出了不可挽回的代价。俱乐部不满意,球迷就更不买账了,比赛还没结束,就不停有球迷怒斥舜天保守的打法,“这踢的叫什么球啊,还有这么长时间就缩在禁区里防守的,不丢球才怪呢!”一位球迷大声喊道。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本省的一家媒体记者也对舜天保守的打法提出了质疑,不过舜天主帅李红兵并不这样认为:“打平很遗憾,但这个结果也是可以接受的。对方锋线在下半时派上了双高,所以我换上了身材高大的余顺平加强防守,至于失球,应该是个别位置的失误造成的,这也值得我们回去好好总结。”

  本报记者张昊贾晓宁

  来源:扬子晚报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