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非礼小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7: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被非礼者小罗

  自白

  我们必须按照一定的顺序来做每一件事情,这样才能继续我们的备战……

  非礼者希拉

  自白

  我疯狂地爱着罗纳尔迪尼奥,对此我毫不后悔。如果有机会我还会再做一次。

  世界上应该没有哪一支球队能像巴西男足这样让人疯狂,他们的一堂公开训练课都吸引了数千名球迷虔诚的围观,甚至还有100多个国家进行现场直播。罗纳尔多、阿德里亚诺、卡洛斯、卡卡,都是如雷贯耳的名字,不过他们的闪亮绝对无法掩饰罗纳尔迪尼奥的光芒。面相远谈不上英俊的小罗究竟有多大魅力,瑞士当地时间26日训练课上的一幕可作证明。

  让人瞠目结舌的是……一个女球迷扑向小罗

  训练是在一种轻松的气氛中开始的,半场的攻防转换只不过让这些巨星们出了点汗而已。在训练课最后,所有队员跟往常一样躺在垫子上进行身体放松。这时,搞笑的一幕发生了。

  场边一位丰满的女球迷凭借出人意料的敏捷,迅速越过并不严密的保安扑向小罗,步伐相当迅捷,加上目标明确,所以还没怎么反应过来的小罗立刻就被死死抱住。见多了这种场面的小罗开始还面带微笑,不过可能是他实在无法承受这位球迷的热情和重量,两人居然倒了下去,而这位球迷仍然不肯松手。

  让人捧腹大笑的是……

  队友帮忙遮挡视线

  队友们见此情景,大笑不已,更有甚者开始恶作剧———罗比尼奥甚至还开玩笑将蓝色薄垫(球员在做伸展放松练习时所用)丢到了两人身上。在垫子的“掩护”下,女球迷得以在保安和教练上来之前,幸运地亲密拥抱了小罗。

  善于搞笑的卡洛斯也没有闲着,他模仿女球迷的动作,一把抱住了教练,然后开始哈哈大笑,一旁的罗比尼奥甚至乐得躺在地上起不来。训练课以这样的方式结束,就连一向严肃的佩雷拉也无奈地笑了起来。唯一的例外是罗纳尔多,在队友们为这个意外插曲兴奋不已的时候,他一个人拿着球鞋,面无表情地走出训练场。也许是小罗的“旋风魅力”刺激到了曾经也风光无限的他?

  让人意想不到的是……

  榜样带动全体“入侵”

  这位“入侵者”似乎点燃了其他有想法者的信心,在她被请出场之后,训练场掀起了一波“入侵”的高潮,又有五名瑞士球迷闯入场内,他们中的一个最终也如愿抱到了阿德里亚诺,另一个则脱掉上衣去挑衅保安人员,最为可惜的是一位男球迷,本来已经冲到小罗身边,却被保安死死拉住,最终无缘与偶像“亲密接触”。见此场景在场内的巴西球员皆报以大笑。

  让人啼笑皆非的是……

  罚款后,她还想再做一次

  “非礼”事后,这位名叫希拉·索亚雷斯的女球迷和其他五名瑞士球迷被送往了维吉斯警察局,由于小镇只有4000人,因此当地警察局每周只开2次而已。在警察局呆了五个小时后,六名“入侵者”被作了罚款处理随即被释放,他们在30天内将要向当地警方缴纳300瑞士法郎的罚款。不过成功拥抱到罗纳尔迪尼奥的希拉对此似乎毫不在意。“我疯狂地爱着罗纳尔迪尼奥,对此我毫不后悔。如果有机会我还会再做一次。”看来这位在瑞士拥有一个小商店的巴西女球迷的确是罗纳尔迪尼奥的铁杆。 记者文乘武(短信代码:4119080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