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姐妹花”同台较靓(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7:01 华商网-华商报

  

“姐妹花”同台较靓(图)

  本报记者张杰摄

  "妹妹"

  王赟,18岁1米6848公斤爱好:游泳唱歌

  “姐姐”

  寻千子,18岁1米6748公斤爱好:游泳唱歌

  昨日,“华商报汉斯啤酒2006

世界杯足球宝贝评选大赛”报名人数再创新高。宝鸡、渭南等地的“漂亮宝贝”也纷纷赶到报名现场。在各路美女中,王赟、寻千子和李春媛最为引人瞩目。

  可爱的“姐妹花”

  寻千子和王赟刚一走进报名现场,就引起众人的注意。结伴而来的两个女孩不仅酷似双胞胎,而且都长得漂亮乖巧,尤其是寻千子,更是与张靓颖颇有几分相似。“我们从小一起长大,虽然不是一家人,但胜似亲姐妹,我比她大几天,所以我是姐姐”。“姐姐”寻千子一边说一边扭过头得意地看着王赟。“我觉得我比她漂亮一点点啊。”“妹妹”王赟马上发起还击。

  由于两家关系特别要好,寻千子和王赟从小就跟着王赟的爸爸看足球赛,而且常常随国力队征战客场。“老爸们要看世界杯,我们比他们更进一步,参加足球宝贝评选,争取直接参与其中。”虽然两个女孩各自有喜欢的球队和球星,而且都为自己喜爱的球员说好话,但到了最后,她们还是央求记者,如果能最终成为足球宝贝,“姐妹俩”能不能同做一支球队的代言人。记者笑着告诉她们:“寻千子和王赟———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多合适!”

  “女版卡恩”来报名

  刚刚年满16岁的李春媛家住渭南,是目前报名参加评选足球宝贝中年龄最小的,但她却显得相当自信:“虽然年龄小,但我有优势,因为我爱踢球,而且最爱守门。”

  今年上初三的李春媛从小就和男孩子一起踢球,而且最喜欢把守球门。“我最爱德国队的卡恩,因为他每次站在球门前都非常自信。”虽然是女孩,但每次踢球的时候男孩子们都乐意叫上她,因为李春媛是他们球队的一号门将。由于守门技术出色,队友们也送给她一个外号:女版卡恩。别看李春媛年纪小,她却非常自信:“对待每件事情的时候,态度占第一、信心占第二,这两样我占全了,所以我坚信自己会成为世界杯的足球宝贝。”本报记者田方昊

  报名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156号华商报社一楼

  电话:029-88429150

  E-mail:tyxwb@mail.huash.com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