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深足本赛季最残阵容攻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5:42 深圳商报

  又有两员大将进入伤病名单

  深足本赛季最残阵容攻擂

  深圳商报记者张蕾

  深足除去马里科、丹尼尔、陈永强和李健华外,其余22名队员悉数随队来到天津。明晚的比赛深足也因此有了两个不寻常的“最多”:本赛季打客场队员最多的一次,同时也是主力缺阵最多的一次。

  其实可能缺席明天比赛的恐怕还不只4名主力,陆博飞和王宏伟今晚并没有随队参加训练,只是在场边慢跑,据说原因都是膝部旧伤复发。如果他俩明天也被排除在首发阵容之外,那明晚的比赛将不再有悬念。因为这场比赛摆明了是一场天津队攻、深圳队守的攻防大战,如果两名主力后腰、一名主力中卫都不能上场,深足防守的优势将丧失殆尽。更何况,失去了6名主力等于失去了大半江山,深圳队力争1分的目标很难实现。

  当然也有另外一种可能,摸透了天津队主帅刘春明急于拿下比赛的心理,王宝山有心麻痹对手,陆博飞和王宏伟明晚也可能会成为深圳队的“非秘密武器”。

  或许这招真的会收到些效果,因为今晚天津队适应场地的训练紧随在深圳队后,他们特别提前到场,给深圳队当了15分钟观众,把深足残缺不整的阵容看了个明白。

  在接受天津记者采访时,王宝山和李毅都很低调。王宝山说:“天津队实力比我们强,客场比赛我们力争拿1分。”李毅说:“天津队是一支非常有特点的队伍,进攻突出,丢球也多,同深圳队正好相反。虽然我们队由于多名主力缺阵造成实力下降,但我们会通过努力拼抢和积极的防守获得机会。”(本报天津5月27日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