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问题球传闻平添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5:42 深圳商报

  津门虎大胜还是输球?

  问题球传闻平添悬念

  深圳商报记者张蕾

  泰达开发区的金帆酒店曾是深圳队的福地,历史上深足只在2004年联赛、中超杯两胜天津,当时都在金帆下榻。如今,天津队把深足挤到了对面的美华酒店,两队守着开发区第一大街成犄角之势,还没开赛已经让人嗅到了剑拔弩张的味道。其实泰达俱乐部的如意算盘早就打好了,对青岛、联城、深圳3战拿下六七分,不料在青岛阴沟翻船客场四连败,这更让他们战胜深圳的渴望大增。

  有关明晚比赛可能是“问题球”的传闻,今天在津深两地记者间流传起来,赛前的气氛也因此多了些许诡秘。没人确切地知道“问题”会出在哪里,只是由于所有的消息都对深足不利,所以有人通过盘口分析,预计深足明晚可能会大败。其实

赌球者无非是想从意外中获利,而这场比赛的意外有3个:一是被普遍看好的天津队输球,二被认为防守很出色的深圳队大比分告负,再就是两队打出首回合那样的高比分。

  明晚的比赛结果真的会应验传闻吗?王宝山和刘春明都锁紧了眉头。

  深圳队周三的比赛改期,此次前来天津带着充沛的体能和马上就要休假的好心情,用一半主力加一半替补的阵容,也极可能挡得住对手的狂轰滥炸,这恐怕正是天津队主帅刘春明心里不踏实的地方。一当地记者透露,刘春明在用人上存在问题且临场应变能力差,天津队获胜的比赛大多是因为对手发挥欠佳。这位老记还认为,被天津队奉为王牌的进攻其实在方法上过于单一,本赛季天津队的进球已达到24个,但令人吃惊的是其中19个与定位球有关。其实,天津队的命门很容易被对手掐住。

  可不管怎么说,天津队还是一支实力很强的队伍。今晚提前抵达训练场的泰达队员与深足不期而遇,两名国脚曹阳和蒿俊敏马上走过来同李毅攀谈,准国脚吴伟安也上前同李毅握手打招呼,场面融洽温馨。他们都曾是国家队的队友,只是心情大不相同:曹阳和蒿俊敏将在津深之战次日到国家队报到准备赴欧拉练,吴伟安也将带着联赛的6个进球和出色的表现放一个开心大假,李毅却已是前国脚。(本报天津5月27日电)

  中超战报

  上海联城1比1西安国际

  沈阳金德0比1武汉光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