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费天王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5:33 深圳新闻网-晶报

  新华社巴黎5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高鹏严明)本年度第二项网球大满贯赛事——法国公开赛将于28日开幕。首日比赛中虽无精彩之戏,但因为瑞士天王费德勒以及毛瑞斯莫等“大腕”的登场亮相而同样令人充满期待。参加女单比赛的6名中国女选手首日均无赛事。

  由于法国名将克莱门特在最后时刻因伤退出,费德勒首轮的对手由克莱门特变成一位从资格赛打上来的选手,原本人们期待中的一场好戏就此化为泡影。

  女单头号种子毛瑞斯莫同样会出现在中心球场,她将面对美国老将绍内西。毛瑞斯莫每到大赛就会出现心理问题,如今在家乡父老面前作战,心理压力恐怕会更大。

  要论比赛激烈程度,明日之最估计当属兹沃娜列娃和萨芬娜这场“俄罗斯内战”。当下女子网坛人气最高的俄罗斯“

美少女”莎拉波娃将迎战美国人华盛顿,这是莎娃今年在红土场上的首次亮相。首日参加比赛的还有阿根廷红土高手纳班迪安、前法网冠军莫亚以及近来状态不错的
西班牙人
罗夫雷多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