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体育大会台球赛“黑马”挑落丁俊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5:33 深圳新闻网-晶报

  体育大会台球赛“黑马”挑落丁俊晖

  深圳夺得团体冠军

  晶报讯(记者张明俊)为家乡江苏摘取了一枚单打金牌后,“一仆二主”的丁俊晖没能为北京队交出完美的成绩单。在昨日进行的全国体育大会斯诺克团体赛决赛中,这位世
界级球手因为自己的落败,最终导致北京队以0∶2惨败。深圳队笑到最后,站上了冠军领奖台。

  身为中国台球的领军人物,身披北京战袍的丁俊晖与深圳队的于德陆一起出现在决赛的首场。首局,丁俊晖打到34分时出现了一次低级失误,于德陆抓住机会,以精确的射球和精巧的走位一杆清台首开记录。在于德陆又以一杆78分领先为2∶0后,老到的丁俊晖以一杆123分的高分还以颜色,将差距缩小为1∶2。

  然而,丁俊晖的低级失误还在延续。第四局,当人们翘首期待丁俊晖展示出王者风范时,他却在打一红球时,把母球推进洞中。心态稳定的于德陆毫不犹豫地以一杆99分清台,再一次展露了“黑马”本色。

  “于德陆,干得好!”准备出场的深圳队二号选手胡斌兴奋地抱住“黑马”。面对北京队新锐李远,胡斌显得从容不迫,以3∶2的比分锁定了胜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