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NBA季后赛 小牛扳回一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5:2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王智)从第一场比赛失利后诺维茨基轻松的表情就知道,在迈过马刺这个坎后,小牛剩下的就只是享受比赛了。果不其然,昨日与太阳队的西部决赛第二战,小牛队靠诺维茨基的发挥以105比98击败太阳。两队现在战成1比1,接下来是太阳队的两个主场。

  太阳队在第一节只得到17分,创了赛季新低。不过第二节太阳外线射手射下了35分,反超小牛10分。小牛认识到和太阳飙外线是完全没有竞争力的,因此他们布置了严密的防守,将纳什冻结。太阳队没有了输送炮弹的管道,一群射手最终没能把优势保持到终场。

  诺维茨基贡献了30分、14个篮板球。太阳队的三分射手贝尔依然因伤缺阵,这是太阳落败的另一个原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