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笑星队用声浪杀死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5:2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6比3,纵横笑星队昨天取得了一场大胜。裁判的终场哨吹响后,笑星们忙着跟对手网友队握手,“感谢,感谢。感谢你们给我们晋级的机会,我们会献上更精彩的表演。预知
后事如何,请听下回分解……”从比赛开始到最后一分钟,笑星队无时无刻不在发挥着搞笑的本领,终于笑到了最后。

  纵横笑星队可谓是所有球队中闹腾得最凶的一个,从场上到场下,从嘴上到脚上……他们的

幽默足球表演,让观众们大饱眼福。比赛开始前,有绝招的笑星林晓东就在场上翻起了筋斗,“这是先热身。”闵天浩扭伤的脚还肿得老高,他也拼命似的站在了首发位置上,“看到没有?我背上印得有:‘贝克汉姆’。上届世界杯,小贝还不是带伤上阵。我们球队的首场比赛,这么重要,我怎么能错过?”

  笑星们的气势是够了,但实力还差点。比赛开始后10分钟,他们就有些跑不动了,“教练,换人。我要下来当拉拉队。”当了拉拉队的几个笑星理直气壮,“精神力量更重要。”还别说,他们的盘外招真管用,完全压住了对手的表现。当被裁判鸣哨警告时,场上的笑星讲起了带点自贡口音的评书,“不是啷个的,你听我慢慢讲,今天我来之前就……”裁判哪里等得了他慢慢说,马上就要掏牌出来,“不要啷个,不要啷个,我们下来说算了。”裁判摇摇头,不忍心真罚他。

  这两天在家养病的廖健没有上场,但他所起的作用还真不小。旁边场地的球迷看到廖健坐镇纵横笑星队,纷纷过来找他签名合影。“都可以,不过先得有个条件。”廖健嘿嘿一笑,“先帮我们笑星队加油,我再答应你们。”在他的游说下,为纵横笑星队加油的球迷达到了上百人,连一些工作人员也加入进来。“笑星队,雄起!”其实,网友足球的脚法和配合都不错,但在笑星队强大的亲友团面前,他们没能抵挡住声浪的攻击。赛后,笑星队还不忘自我表扬:“今天表现好的队员——全部!今天表现不好的队员——没有!下次比赛结果——更好!”

  花絮

  业余联赛世界波满天飞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昨天天气适合球员发挥,在比赛中多支球队的队员上演了超级任意球破门,就连卡洛斯的专利射门也被克隆。

  克隆卡洛斯射门的球员来自柏合枇杷队,比赛进行到23分钟时,他们在禁区右侧获得任意球机会,这个位置似乎只有左脚球员才能选择挂近角,但是柏合枇杷队员勇敢地选择了右脚外脚背射门,球绕过对方的人墙击中近角门柱弹入球网。这个进球不光进球一方在喝彩,就连被进球的一方也鼓起掌来。上午的任意球让大家开了眼界,下午的任意球更可怕:笑星队与网友队的比赛中双方共打进了3个直接任意球,其中网友队20号队员,在禁区外非常小的角度右脚破门,而纵横笑星队员更是在禁区左侧30米开外直接吊射对方远角得手“全是‘神仙球’”,这是双方守门员对任意球的评价。

  中场休息开个枇杷品评会

  现在正是枇杷成熟的季节,枇杷不仅好吃,在足球场上还有大用处。昨天,参加“我的世界杯”比赛的柏合枇杷队就靠枇杷取得了胜利,而且交到了朋友。

  比赛场上,柏合枇杷队不仅穿上了和枇杷一样的黄色

球衣,还带上两筐新鲜枇杷到场。中场休息时,队员们分享了一筐枇杷补充体力。最难得的是,他们大方地把一筐枇杷提到对手先锋汽车队面前,“尝尝吧,我们自己地里种的,甜着了。”除了跟对手交朋友,枇杷队的队员也不怕“贿赂”裁判。“你们也吃啊,别客气,这些枇杷都是自己种的,算不上是贿赂嘛。”10分钟的中场休息,场地里完全像是举行了一次小型的枇杷品评会。

  柏合枇杷队的领队告诉记者,他们这个球队已组建了15年,实力不弱。从比赛来看,确实也是这样。上半场柏合枇杷队就以2比0取得领先,而中场休息的枇杷品评会让他们在下半场更是精神振奋,最终以6比1取胜。连比赛的裁判也忍不住称赞:“难得啊,他们不仅种的枇杷好吃,球技也很娴熟。”

  面孔

  洋裁判:执法就是严

  路易斯在赛场上很扎眼,更重要的是他是下午4号场地比赛的主裁判。他是“我的世界杯”比赛里第一名外籍裁判。赛场上,路易斯执法很严,上半场就甩出了两张黄牌。

  路易斯是巴西人,来成都两年了。他有一个响亮的中国名字——“巴中”,“我刚到中国,就来到了四川巴中这个城市,就取了这个名字。”在巴西,路易斯就是足球裁判,吹过圣保罗市当地的比赛。“很高兴当这个比赛的裁判”,路易斯认为“我的世界杯”虽然还不能跟巴西的业余联赛相比,但已经达到了相当的水平。“真没想到,节奏那么快,我开始都有点不太适应。”路易斯说。他还专门给记者介绍自己执法比赛的上场球队——温江二中队,“他们比赛前做了半个小时的准备活动,动作非常专业,有不少好苗子。说不定他们里面也能出个罗纳尔多。”

  小球星:女孩也疯狂

  赛场上你一脚我一脚地踢得热闹,不乏球星。赛场下也一样,没有参加比赛的小球星也忍不住在草地上秀秀自己的脚法。

  在看比赛时,一群原本是拉拉队的小球迷们不安分,自己找了个足球踢起来。他们的队伍越变越大,连两岁多的小男孩都忍不住加入进来,跟着球撵起来。一个6岁多的小女孩,虽然穿着裙子,也巾帼不让须眉地冲上去拼抢。在这群孩子里,有个高高的小男孩成了球星,球老是被他粘在脚下。“我会踩单车,看……”“哇……”他的表演引得孩子们纷纷喝彩,连场边看球的大人也忍不住被他吸引,忘记了看比赛。

  歪球迷:吼起最快乐

  “进球啦,进球啦!”2号场地的比赛开始不足一分钟,就有美女尖叫起来。“怎么进的?”大家都还没回过神,首届成都业余足球联赛的最快进球纪录就这样诞生了?就在大家寻找进球的英雄时,却发现裁判并没鸣哨示意。原来,2号场地的球门没有挂上边网。刚才那个进球,是直接从侧门溜进球门的。这样的进球也算?这个球迷够“歪”。当裁判,可能都被球迷喊过黑哨。可有个“黑哨”声听起来就是有点冤。一名球员在大禁区外被绊倒,裁判掏出了黄牌,并判罚了定位球。“点球!点球!”这边的球迷却吼起来,“黑哨!黑哨!”搞得裁判哭笑不得。

  38强突围

  周二“手气”比拼点燃第二阶段战火

  经过两周3个比赛日的38场争夺,参加本次比赛的76支队伍已经有38支进入下一阶段比赛,由于还将在38支球队中淘汰6支球队,因此首轮获胜的球队将只能在周二拼一拼“手气”了。

  尽管第一阶段比赛全部是淘汰赛,比赛的激烈程度可想而知,但是各队却真正将快乐足球放在了首位,比赛中没有出现双方队员因比赛起争执的情况,更没有出现与裁判员的争执场面。第一阶段比赛圆满结束后,第二阶段的抽签将在周二18时进行。第二阶段抽签将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按照各队的报名先后顺序进行抽签,抽出的数字代表你们下轮抽签的序号;第二,在38个信封中将有26个信封里面装着“直通”字样,抽中这个信封代表球队已经进入32强,如果抽到数字则代表你们必须与另外一支抽到数字的球队再进行一场淘汰赛,胜者进入32强;第三,在装有世界杯32强参赛球队的信封里,抽出你们所代表的球队,这样你们将按照该队的世界杯赛程进行比赛。

  第二阶段比赛的时间除6月9日首轮比赛安排在上午举行外,为了方便各参赛球队的队员观看世界杯比赛,全部安排在下午4时30分举行,这样的时间安排更加利于各队的发挥。具体的比赛时间,组委会将在32强全部产生后公布。更多详情请点击浏览www.digjoy.com。

  昨日战报

  King队3比2沸点队

  汉唐队4比0蓉城王子队

  温江二中队7比2少强队

  纵横笑星队6比3网友队

  兄弟联队8比0Perfect队

  鑫鸿福队3比1川联经校队

  塞纳河队2比1博瑞地产队

  Child7比1成都MBA协会队

  柏合枇杷队6比1先锋汽车队

  国际标榜97联队6比1PC联队

  成都18中队10比0川农水院鱼鹰队

  月亮村KTV广场队3比0Marth Wings队

  锦江公安分局队4比1四川外国语学院成都学院队

  (注:13场比赛,总进球数82个,平均单场进6.31个)

  本报稿件均由本报记者张龑杜娟采写王天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