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可口可乐杯足球赛点燃长江北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3:34 重庆晚报

  

可口可乐杯足球赛点燃长江北岸

  本报讯昨天上午,由重庆可口可乐公司赞助的“3VS3”足球赛移师江北,走进第18中学的校园,让校园内的莘莘学子提前体验了一把世界杯的激情。

  继上周在第29中学成功开幕后,

可口可乐杯三人制足球赛以简单的组队形式、对场
地要求相对较小等特点,赢得了许多青少年足球爱好者的青睐。据了解,光是昨天在江北赛区报名参赛的队伍就超过了20支,这也大大超出了上周在第29中的规模。“我们也没想到这么多人,但报名的人越来越多,看来小伙子们都把对
世界杯
的热情抒发到球场上了。”场边的一位带队教练说。的确,在昨天的三块比赛场地上,除了上场踢球的18人,替补球员或是等待下一场比赛的对手将整个场地围了个水泄不通。

  上午10点整,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三块场地同时拉开战幕。初中组的比赛很有趣,小球员们虽然大多没有经过专业训练,但在场上的拼劲丝毫不逊色于职业球员。“不为别的,单是周末能让他到外面出身汗,我们家长也会支持他踢球。”一位家长乐滋滋的看着儿子在场上摔了个大跟头。相比较而言,高中组的比赛更是激情四射,选手们在比赛中表现出的高水平,不时在人群中引发出阵阵喝彩。

  据透露,可口可乐杯三人制足球赛在江北的赛事为期两周,整个比赛采用单场淘汰制,最后获胜的球队中,每名球员都将获得可口可乐公司提供的一台任天堂游戏机。

  记者张斯瑜周舸文/图网络编辑:孔祥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