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女球迷强抱小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3:30 重庆晚报

  巴西队生财有道训练也卖票

  本报讯前日在巴西训练场上闹出了女球迷向罗纳尔迪尼奥“投怀送抱”的笑话之后,巴西国家队明显加强了训练营的场边安保工作,像昨天一样有5名球迷打断训练的事情,老帅佩雷拉是再也不想看到了。

  打着世界杯卫冕冠军旗号进驻瑞士的巴西队非常高调,在训练场边还开设了5000个座席供球迷买票进出,虽然在经济上赚了一笔,但是带来的副作用就是光周五一天,就有3名男球迷,2名女球迷上演了长途奔袭,其中一人还跟罗纳尔迪尼奥在地上滚成一团。

  为了防止这种事情继续出现,昨天早晨巴西队一面安排全体球员在室内进行训练,一面要求当地负责人布置更多的人力。因为闲杂人等的增多不仅对球员的人身安全造成了威胁,同时在巴西驻地也已经发生了多起盗窃事件:比如新闻中心就有两台

笔记本电脑和一台数码照相机不翼而飞,而周五的时候一辆停在停车场的巴西队赞助商的补给卡车也遭到了洗劫。

  尽管如此,巴西队仍然会向球迷们出售训练门票,因为根据巴西足协计算,在瑞士的几天中他们将卖出45000张门票,平均的价格能卖到14欧元,这着实是一笔不小的经济收入了,因此佩雷拉关于训练清场的要求,是没法实现了。(卡卡)

  网络编辑:孔祥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