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全国体育大会进入第七天我省已夺七枚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3:18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5月27日讯(记者 郑力)第三届全国体育大会今天进入第七天,我省代表成绩喜人,目前已经夺得7枚金牌、9枚银牌、6枚铜牌。

  航海模型决赛昨天在苏州石湖公园举行,我省运动员孙起、修慨经过三轮比赛,获得航海模型动力艇ECO团体赛冠军。在当天结束的围棋比赛中,我省运动员谢赫获得第三名,孟兆玉获得第五名。

  在此前进行的定向决赛中,我省运动员汪春兰勇夺女子百米定向比赛冠军,李飞夺得了青年女子短距离定向冠军。此外,我省运动员杨新民在男子元老组健美决赛中发挥出色,勇夺冠军,高祀勇获得该项目亚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