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今晚迎战厦门泰山队:打副班长不能大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3:18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5月27日讯(记者 张清晨)明天19:30,中超联赛第16轮山东鲁能泰山主场与厦门蓝狮的比赛将在山东省体育中心打响。这是泰山队本赛季第二次迎战“副班长”,由于前半程曾经被当时的“副班长”重庆力帆逼平,所以明晚的比赛泰山上下声称不敢大意。

  今天下午,泰山在基地内进行了比赛前的最后一场训练,主要以射门训练为主。目前泰山队内既无伤病也无停赛队员,这为拿下厦门奠定了基础。此外,征战土伦杯归来的国
奥小将明天很有可能出现在比赛中,毕竟这是联赛第一阶段最后一场比赛,不存在保存体能的问题。

  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该说的也说得差不多了,打厦门就是胜利。至于怎么打,图巴教练和队员都心中有数,我想大家也不应该怀疑球队的能力。”上轮带伤建功的韩鹏则表示,主场打厦门不会有悬念,希望自己能再进球。

  在周日的比赛结束之后,中超联赛将从5月29日开始停赛,一直到7月12日再次开赛,而这期间

泰山队还将在6月29日和7月8日先客后主与上海
申花
进行两场
足协杯
比赛。对于球队在停赛之后的安排,韩公政表示目前还没有做最后决定,还要经过研究之后再做打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