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面对半程冠军高洪波:鲁能是我们的偶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3:18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5月27日讯(记者 张清晨)中超联赛泰山队本赛季第一阶段的最后一轮比赛将于明天晚上打响。泰山队本轮对手厦门蓝狮今天抵达泉城,并于下午6时在省体育中心外场地进行了适应性训练。谈到对手鲁能泰山队,厦门蓝狮主教练高洪波谦虚地称:“鲁能是我们的偶像。”

  为了保护受雨水影响的省体育中心比赛场地,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安排厦门队在体
育中心外场地进行训练。厦门队的训练十分简单,近半小时的准备活动之后便是对抗训练。从训练看,杨晨、邹侑根、耶利奇、孟尧等几名主力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

  昨天刚刚签下的尼日利亚外援布里埃尔·梅尔坎出现在今天的训练中,至于明天是否会出现在与

泰山队的比赛中,高洪波表示还要看他适应的情况,“毕竟他刚刚来到球队”。但据记者分析,梅尔坎明天肯定会出场,因为原厦门队中后卫杨晨已经在今天的训练中出任前锋,他原来的位置已经被梅尔坎所取代。至于许久没有出现在锋线上的杨晨能不能担当摧城拔寨的任务,高洪波显得很有信心:“杨晨打过多个位置,而且他的经验十分丰富,所以无论在哪个位置上,他都会有好的表现。”

  训练结束后,高洪波面对记者的采访称:“

鲁能泰山队一直是我们学习的偶像,无论一线队还是年轻队员的培养,他们都做得很好。泰山队的实力非常强,他们现在排名第一,所以我们在这场比赛中会抱着学习的态度,让年轻队员在比赛中学到一些东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