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国安丰体欲取四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3:04 京华时报

  

国安丰体欲取四连胜

  两位前国字号教练祥子和铁蛋赛前寒暄,笑容背后暗藏杀机。本报特约记者王雨摄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今晚,北京国安主场迎战青岛中能。虽然李尧、周挺、阎相闯等几名主力因伤缺阵,国安队上下却充满必胜的信念。“首回合交锋我们占据优势,0比0
的比分让人很不爽。主场作战我们力争拿下对手,创造主场四连胜。”昨天训练结束,徐云龙显得信心十足。

  重伤初愈的周挺昨天出现在丰体训练场边,目前他只是在场边进行恢复练习,离复出还有一段时间。上轮与厦门蓝狮比赛时受伤的阎相闯和商毅只能在场边慢跑,加上有伤在身的李尧,他们都将缺席与中能的比赛。

  由于人手不够,昨天在进行10打10的分组对抗时,体能教练赵旭东只好披挂上阵。从分组来看,主力阵容有些调整,科内塞与高大卫搭档锋线,高雷雷出现在右前卫的位置,王长庆则打起了左前卫,陶伟与隋东亮仍驻守中路,后卫线没有变化。需要指出的是,守门员杨智仍将首发出战,杨君并没获得与老东家对垒的机会。

  主教练沈祥福同样渴望主场四连胜。昨天训练结束后,老沈表示,“交战双方都可谓知根知底,首回合时我们错过了不少机会,希望这次在主场不要再留遗憾。”

  中能无奈祭出铁桶阵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昨天中午,青岛中能飞抵北京备战今晚与国安的比赛。据俱乐部一位高层透露,中能本场目标就是力争逼平国安,毕竟国安实力有点强。

  上轮客场输给西安国际队后,面对积分紧随其后的厦门蓝狮、重庆力帆和

辽足,中能将士已感受到空前的保级压力。为能在世界杯休战期有一份好心情,中能队员们都意识到此次挑战国安的重要性,全力防守成为客场的主要战术。

  中能方面也有利好消息,中场大将吕刚解禁复出、边卫谭望嵩结束土伦杯赛事及时归队,全队目前阵容比较整齐。昨天下午,中能队前往北京丰台体育中心进行了赛前适应训练,相比较凉爽的天气,队员们对场地条件依旧表示很担忧。

  从两队历史战绩看,青岛队在京城很难全身而退。10个赛季仅1999年战平一次,其他9场比赛全部输掉,而且多次输3球以上,中能实施京城抢分战略困难极大。中能主教练殷铁生展

望京青之战显得相当低调,“我们知道客场作战难度很大,而且国安的整体实力还在我们之上,没办法,只有尽全力去拼了。”

  直播提示

  北京国安VS青岛中能

  今日19:00BTV6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