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联城平局未解三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3:04 京华时报

  

联城平局未解三忧

  自知帅位难保的卡洛斯将身家性命压赌在本轮比赛上,联城被逼平后,他把怒火撒向当值主裁。CFP供图

  本报讯(记者朱煜明)昨天的中超联赛第16轮,另类上海德比最终难逃平局。内忧
外困的上海联城主场作战领先了93分钟,可惜最后时刻被西安国际打进扳平一球。连续9场不胜,联城内部积聚的三大问题已到了爆发边缘。

  在上场蹊跷负于天津后,联城老板朱骏立刻开展整风,将“嫌疑人”卞军和黎梓菲下放预备队,主帅卡洛斯的去留也要视本场比赛而定。昨天的比赛,联城发起绝地反击,开场仅6分钟,联城队小将曲少言就利用角球战术头球首开记录。下半场国际队开始反击,全场比赛补时到第3分钟,国际队外援维森特头球奇迹般将比分扳平。眼看着胜利溜走,气急败坏的卡洛斯当即踢飞了地上的矿泉水瓶。

  对于联城队的困境,一位俱乐部人士昨晚忧心忡忡地分析说:“赛前处罚两个队员看来也没解决问题,关键时刻防守还是没顶住。平了这场球后,球队真要开始喊出保级口号了!”卡洛斯早就嗅出了下课的味道,赛前他就暗示队员自己可能将要离队,巧合的是从西安扬名的卡洛斯,碰到西安国际终于走到执教的末路。

  此前俱乐部老板朱骏在欧洲滞留,很难说是否与选帅有关。“如果卡洛斯下课的话,前一段风传下课的总经理傅鹏也可能受到影响,毕竟接下来两周的假期什么都有可能发生。”这位人士说。

  汉军奇兵终结七轮不胜

  本报讯(记者朱煜明)客场挑战沈阳金德,重压之下裴恩才起用19岁的荣昊,正是这名小将的进球帮助武汉黄鹤楼1比0战胜沈阳金德。这场胜利对于

武汉队来说意义重大,不仅终结了球队7轮不胜的低迷,而且延续了与沈阳队不败的纪录。

  在以往两队的交手中,武汉队7胜1平保持不败,而且只丢了1球。郑斌的受伤让裴恩才果断起用新人,百米速度11秒的19岁小将荣昊首发出任前腰。开场第10分钟,首次征战中超的荣昊接王文华的右路传中打空门得手。

  武汉队主教练裴恩才赛后重点表扬了本场立功的小将荣昊,随后他表示,接下来的间歇期将重点解决球队存在的问题,绝对不允许后半赛季7轮不胜的情况再次出现。

  周海滨向全国球迷道歉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因黑脚事件受罚的周海滨前天返回

鲁能俱乐部。当天深夜,周海滨在鲁能官方网站向广大球迷发表了道歉信。对此,俱乐部副总韩公政表示:请大家宽容海滨,重罚也是为了帮助他成长。

  在道歉信中,周海滨表示在土伦杯三、四名比赛结束后,他立即向对手表达了自己的歉意,并向领导和教练组做了检讨,向俱乐部承认了自己的错误。周海滨最后还表示,今后会引以为戒加倍努力提高自己的球技和思想品德,争取进入08国奥队。

  韩公政谈到周海滨时指出,“海滨此次犯规非常偶然,俱乐部也认为他不是故意的,更没有什么恶意,主要是他当时的心态没有把握好。其实周海滨平时很懂得做人,希望球迷一定要宽容周海滨,继续关心和支持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