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京华足球宝贝海选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3:04 京华时报

  

京华足球宝贝海选落幕

  46号选手赵静在赛前准备。

  

京华足球宝贝海选落幕

  准备参赛的选手透过玻璃门关注室内的比赛。

  

京华足球宝贝海选落幕

  评委也秀一下。从左至右为宏登球员季楠、本报编辑中心主任苏宁、著名艺人陈晓东。

  综合分数最高的32名佳丽将脱颖而出

  本报讯(记者吕莉红)昨天,《京华时报》2006年世界杯足球宝贝海选在三里屯海上酒吧火爆结束。评委给出综合分数最高的32名选手将入选,她们将于近期参加北京电视台《歌舞门》节目的录制。

  昨天的第二轮海选程序和首轮一样,由自我介绍、才艺展示和评委对话3个环节组成。本报编辑中心主任苏宁、著名艺人陈晓东、中甲北京宏登足球俱乐部球员季楠担任评委。从几百名报名人员中遴选出来的近50名宝贝上台展示了自己的风采。

  46号选手赵静是御林军球迷协会的秘书长和足球宝贝,对国安球员和各国球队如数家珍。虽然她没有准备才艺展示,但她凭借自己对足球的狂热获得了评委的一致认可。

  40号选手张世楠的职业是一名演员,曾在多部电视剧中出演角色,如在《童年时光》出演杨舒一角,在《主诉检察官》中扮演郑陶一角。昨天,她以一段精彩的民族舞蹈赢得了评委陈晓东的连连赞叹。

  来自山西大同的30号选手任桂荣身着新疆民族服装,上台后首先表示有很多话要说。她报名京华足球宝贝最大目的就是表达对父亲的思念,她说:“我和父亲因为一点误会已经3年没有联系了,前两天在《京华时报》看到家乡的煤矿事故报道,突然很想念他,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父亲知道女儿的心思。”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安徽财经大学学生汪洁在得知本报海选足球宝贝后,不顾旅途劳顿,专程从合肥赶来报名。本报编辑中心主任苏宁对上台的选手一一表示感谢。

  北京电视台《今日话题》栏目组和《歌舞门》栏目组对昨天的海选进行了全程跟踪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