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新”蓝狮今客战领头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2:38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袁文通

  本报讯今天,中超将进行世界杯前最后一轮的比赛。由于昨天刚刚签下尼日利亚外援梅尔坎,本赛季二度出战领头羊山东鲁能,厦门蓝狮方面赛前表示,在拥有3名外援的情况下,蓝狮的阵容会有所调整,杨晨有望被解放到锋线与耶利奇搭档。

  新援梅尔坎今亮相

  本周三,中超赛过半程,可怜的厦门蓝狮却迎来了黑暗的一天。同样是1∶0的比分,输球的蓝狮本赛季首次排名倒数第一,而此前的“副班长”重庆力帆爆冷击败大连实德后超过蓝狮。为了摆脱目前的窘境,从本赛季开始一直在寻找第三外援的蓝狮终于找到了对象。他就是前尼日利亚国脚26岁的加布里埃尔·梅尔坎。经过短期的试训和谈判,26日深夜,双方达成协议,厦足俱乐部与梅尔坎签订了一份为期半年的合同。梅尔坎税后薪水大约两万美元。蓝狮方面为梅尔坎给出的评价是在随蓝狮队训练期间,表现出了良好的组织能力,能够胜任中后卫和后腰。不出大的意外,今晚梅尔坎将会出现在蓝狮与鲁能的比赛中。

  据悉,身高1.86米、体重83公斤的梅尔坎来自尼日利亚,曾入选过尼日利亚国家队。在加盟蓝狮之前曾在德国闯荡多年,本赛季刚刚代表德乙济根队参加完今年的德乙联赛,目前效力于德乙罗斯托克队。在德国踢球的3年时间里,梅尔坎一共参加了80多场比赛。

  杨耶组合亮相锋线?

  解放杨晨!从本赛季开始,无论媒体还是球迷就不断提出这个要求。如今,这个要求在梅尔坎加盟蓝狮之后,有望实现。据厦足总经理卢光瑞介绍,梅尔坎到来后,蓝狮将拥有3名外援,但乔吉姆仍将继续留在队中。3名外援将让教练组在比赛中拥有更多的选择和组合。昔日的“杨先锋”杨晨也将离开中后卫的位置,与耶利奇或乔吉姆搭档充当前锋。到底两名外援中谁会与杨晨配合,还要看今天比赛中,高洪波会作出怎样的选择。

  特别提示:今晚7点30分,

福建TV8将直播本场比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