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美国捷克轻取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2:24 深圳特区报

  【新华社华盛顿5月26日电】美国足球队26日在美国俄亥俄州克利夫兰市以2∶0击败来访的委内瑞拉队,取得德国世界杯热身赛首场胜利。

  美国队23日在田纳西州纳什维尔进行的热身赛中,以0∶1输给了摩洛哥队,而更大的损失是中场灵魂、队长雷纳只踢了17分钟就因右腿受伤而退出比赛。

  雷纳这场比赛没有上场,但美国队攻势比前一场更猛烈。为美国队获胜立功的是前锋陈·布赖恩和德姆普西。他们分别在第36分钟和第69分钟各进一球。

  委内瑞拉队在第61分钟、62分钟和68分钟有3次很好的进球机会,但都一一丧失。

  美国队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将于28日在东哈特福德与拉脱维亚队交锋。6月1日美国队开赴德国

汉堡。在德国
世界杯
小组赛中,美国队与3届世界冠军得主
意大利
队、世界排名第二的捷克队和加纳队同在E组。

  【又讯】在奥地利进行适应性训练的捷克国家足球队昨天同沙特队进行了一场世界杯热身赛。捷克队以2∶0战胜对手。

  这也是捷克队同进入世界杯32强的球队进行的第三场热身赛。除受伤的3名队员不能上场外,主教练布吕克纳排出了最强阵容。四千多球迷观看了本场比赛,数百名捷克球迷也到现场助威。

  在这场比赛中,捷克队的实力明显高于沙特队。上半时,捷克队控制着比赛的节奏,基本上压着沙特队的半场打。捷克队主力前锋巴罗什在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时率先破门。

  由于担心球员受伤,捷克队下半场放慢了进攻的速度,踢得比较小心,但仍然没给沙特队破门的机会。在临近终场时,沙特队一名队员在禁区内犯规,被判点球。扬科洛夫斯基操刀主罚成功,捷克队再进一球。沙特队在下半场加强了进攻,但由于体力下降和实力相差较大,始终未能攻破捷克队的大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