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瑞士队将迎战中国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2:24 深圳特区报

  【新华社日内瓦5月26日电】入围2006年德国世界杯的瑞士国家足球队将迎来三场热身赛,对手分别是科特迪瓦、意大利和中国队。

  本届世界杯瑞士与法国、韩国和多哥队分在一组,因此,瑞士队主教练库恩针对性地选择欧洲球队意大利队、非洲球队科特迪瓦队和亚洲球队中国队进行世界杯开赛前的热身赛,针对不同对手采取不同的技战术。

  按照比赛日程,瑞士队将于27日在巴塞尔迎战科特迪瓦队,然后回到日内瓦与意大利队交锋。6月3日,将与中国队在苏黎世进行世界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

  这次比赛将是瑞士队和

中国队之间的首次交锋。库恩表示,瑞士队将会在
世界杯
遇到韩国队,与中国队的热身有助于熟悉东亚球队的打法特点。

  5月15日,瑞士队公布了23名参加世界杯的队员名单。预计热身赛中瑞士队将会派出强劲的球员阵容上场。

  瑞士队曾在1934年、1938年和1954年三次进入世界杯八强赛。

  在同瑞士队的比赛结束后,中国队将赴法国,于6月7日在圣埃蒂安与法国队进行比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