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现在连肥罗也不敢偷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2:19 新京报

  佩雷拉肯定罗纳尔多近期表现,罗纳尔迪尼奥满意队中氛围

  

现在连肥罗也不敢偷懒

  世界杯前最后一次集训,佩雷拉并没有制定过多的条款来限制队员的生活,这让以卡洛斯为代表的众多“贪图享乐”的队员们深感“受用”。

  本报讯尽管近一段时间以来,罗纳尔多在

皇马和巴西队中的表现都不能令人感到满意,但巴西球迷仍然对“
外星人
”重现四年前的神奇,在德国
世界杯
上再次扮演救世主的角色寄予厚望。按照佩雷拉最初的创意,罗纳尔多会在6月13日同克罗地亚队的首场小组赛中作为首发上场。

  正在随队在瑞士集训的罗纳尔多在谈到自己的身体状况时表示:“我拉伤的肌肉还有些疼痛,但是任何为国家队做出的牺牲都是值得的。”而佩雷拉在评价“外星人”时说:“他目前非常积极,我们正做好一切准备让巴西队成为真正拥有夺冠把握的球队。”卡福在刚刚结束的这个赛季里一直饱受伤病困扰,为此他还在2月末做了脚伤手术,现在看起来他的伤势已经基本恢复得很好。

  本周二,超过5000名球迷出现在巴西队训练场上观看队员的训练。罗纳尔迪尼奥说,目前巴西队上下的氛围非常理想:“这个时刻真的非常奇妙,我们试着从每一秒中获取收益,这个良好的氛围刺激我们最大限度地奔跑和冲刺。”(张春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