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该准备玩具火车哄皇帝开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2:18 新京报

  意大利队逐渐走出丑闻困扰,领队反击贝肯鲍尔的“毒舌”

  

该准备玩具火车哄皇帝开心

  5月26日,鲁尼的新蜡像在杜莎夫人蜡像馆亮相。

  本报讯“从现在起我们只考虑足球。”因扎吉一语道出了意大利队的现状。在当地时间周五的训练中,不论是球员还是围观球迷的心情相比几天前都有了显著改善。球迷的嘘声不见了,球员之间也相处得非常融洽。看得出来意大利队已经逐渐摆脱了国内足坛丑闻的影响,正在逐步进入到世界杯的备战轨迹中去。

  周五的训练从上午10点开始。球迷早早就在训练场周围拉起条幅,上面写着“向世界展示我们的足球”,以此鼓励正被丑闻困扰的国家队。当国家队队员踏进训练场内的时候,在栅栏外围观的球迷为小伙子们送上了热烈的掌声。就连前几天因为公开支持莫吉而被球迷喝倒彩的队长卡纳瓦罗也终于得到了球迷的支持。

  5月26日是托尼的生日,

佛罗伦萨中锋当然成为这一天的焦点。国家队队友们一起为他送上了祝福。

  从球员到球迷,国家队内现在的气氛非常和睦,这也让意大利人有了反击指责的底气。不久前贝肯鲍尔曾经说意大利会为足球丑闻在

世界杯上付出代价,昨天意大利队领队里瓦给予猛烈的回击。“贝肯鲍尔是一位伟大的人,但是他说这话时就像个孩子。”里瓦没有给足球皇帝留丝毫情面,“我从没有想到这样的话会从他的嘴里说出来,也许下次我与他见面时应该给他带一辆玩具火车来逗他开心。有点理智的人都知道应该等到事情水落石出后再发表评论,而不是在一旁站着说话不腰疼地指手画脚。”(傅占诚)

  

该准备玩具火车哄皇帝开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