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巴西队瑞士小镇训练频受骚扰 小罗遭狂热女球迷强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2:1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维吉斯是瑞士一个安静的小镇,不过近来当地人却不胜其扰,因为巴西队来此训练招来了无数球迷和记者。但巴西队现在也很苦恼,因为每当球队训练总有很多球迷围观,总有一些意外的事情发生,而昨天一位热情的女球迷竟翻进训练场,热情地拥抱正训练的小罗。

  

巴西队瑞士小镇训练频受骚扰小罗遭狂热女球迷强抱

  她疯狂地扑向小罗,然后迅速将其抱住,随后双双倒地,好事队友将垫子盖在他们身上。

  据大概统计,每当巴西队训练时经常会有5000名球迷将训练场围得水泄不通,此外还有约800名记者到此采访。更有意思的是,巴西队的每次训练都将通过信号在巴西国内

电视直播,这就是世界冠军的魅力。

  不过巴西队主帅佩雷拉现在却异常苦恼,因为围观的人太多,而且频频出现意外事件。前天一名瑞士球迷在赶到训练地时发现围观球迷已经太多,无法靠前的他竟选择用降落伞空降到训练场。“飞人”从天而降令巴西队上下大吃一惊,以至于训练都被迫暂停了一会。

  而昨天,当巴西队结束攻防训练,球员们都在做伸展活动时,一位棕发巴西女球迷突然灵巧地翻过围栏进入场内,并且给猝不及防的小罗一个紧紧的拥抱,此外她还不忘在罗比尼奥的脸上吻了一下。虽然小罗礼貌地招手送别这位热情的球迷,但她和之后闯进球场的4名球迷仍被逮捕。

  面对再次被打断的训练,佩雷拉显得哭笑不得。他说,这里总是被围观球迷弄得很嘈杂,而且如果情况照着这个方向发展,那么巴西队将不得不封闭训练。(王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