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一男子柏林火车站捅伤26人 人们开始担心世界杯安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2:10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 欧洲最大的火车站柏林中央火车站26日刚刚揭幕剪彩,就有一男子用匕首捅伤了26人,让人开始担心德国世界杯的安全问题。

  为迎接下月揭幕的世界杯足球赛,柏林建造了这个巨大的火车站。就在德国总理和柏林市长刚刚发表完剪彩演说不久,一名16岁的德国男子就在离火车站几百米的地方用匕首捅人。警察说,在受伤者中有6人伤势比较严重。

  警察正在调查此事,现在能够确定的是这个男子是独自一人行凶,但他背后是否有阴谋目前还不清楚。

  观看火车站揭幕仪式的观众大约有10万人,在德国总理讲话结束之后,人们正陆续离开火车站,这时候这名男子冲了出来。他在人行道上挥舞匕首,因此才会在短时间里造成多人受伤。

  参加揭幕的欧盟委员会负责企业和工业的副主席费尔霍伊根曾经发言说,这个每天接纳1100列火车、接送30万来自欧洲各地乘客的中央火车站“将见证一个更加稳定与和平的欧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