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江湖较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2:10 北京娱乐信报

  26日进行了4场有世界杯足球赛决赛阶段参赛球队参加的热身赛。

  韩国2比0波黑

  韩国队的薛琦铉在第50分钟让韩国队领先。第90分钟时,曹宰榛完成韩国队的表演。

  捷克2比0沙特

  同样是世界杯决赛阶段参赛队伍,捷克队显然比沙特队发挥得更出色。第15分钟,巴罗什单刀闯入禁区,起脚低射为捷克队首开记录。这是巴罗什为国家队效力的第47场比赛,这个入球是他为国家队踢进的第27个进球。第90分钟,捷克队获得点球机会,扬科洛夫斯基主罚命中。

  加纳1比1

土耳其

  土耳其队没能进军德国,不过在与加纳队的比赛中,他们在第17分钟先拔头筹。加纳队在第60分钟靠阿莫阿将比分扳平。

  美国2比0委内瑞拉

  美国队在美国俄亥俄州克利夫兰市以2比0击败来访的委内瑞拉队,取得德国

世界杯热身赛首场胜利。为美国队获胜立功的是前锋陈·布赖恩和德姆普西。他们分别在第36分钟和第69分钟各进一球。

  据新华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