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NBA季后赛小牛主场105比98力擒太阳 总比分扳成1比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2:1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俊)从第1分钟直到结束,所有小牛球迷的心都一直悬着,这就是小牛昨天主场同太阳西部决赛第二战的真实写照。不过小牛最终还是以105比98获胜,将总比分扳成1比1。

  

NBA季后赛小牛主场105比98力擒太阳总比分扳成1比1

  诺维茨基怒扣。新华社发

  上半场比赛的进程令人很意外,太阳一开始就送给小牛10比3的攻击波,虽然小牛拼尽全力将比分反超。但小牛在防守上不是很理想,使太阳球员得到很多外围的投篮机会。而且小牛并未盯住太阳的“灵魂”纳什。半场结束时,太阳以52比47领先5分。

  第三节的比赛双方打得仍很胶着,双方几次交替领先比分。太阳最终以77比75领先进入第4节。不过后面的比赛成了小牛的天下,他们在防守上回防很及时,盯人很紧,在进攻上更注重效率,并且猛抢篮板,这给太阳带来很多麻烦。最终小牛在主场迎来一场宝贵的胜利。小牛主帅约翰逊表示胜利主要得益于出色的防守。

  小牛得分方面,带伤上阵的霍华德拿下29分7个篮板,诺维茨基拿下30分14个篮板和6次助攻,特里18分。太阳方面,纳什16分11次助攻,迪奥25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托马斯20分,马里昂19分19个篮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