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张怡宁领军坐镇主场 北京首创女队昨迎来乒超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2:1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昨天下午,张怡宁领军的北京首创队坐镇主场,以3比1战胜北京北大方正队,取得了本赛季三连胜。首创队中两大主力张怡宁和郭焱纷纷取胜对手,为北京队奠定胜局。

  本场比赛首先由郭焱对阵李楠,郭焱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以11比7、11比6和11比8连扳三局,为北京首创先声夺人;之后出场的张怡宁复制了郭焱的表现,首局便
以5比11的大比分失利,之后渐入佳境的张怡宁以3比1战胜孙晋。

  第三盘双打,郭焱和丁宁的组合在面对实力强劲的李楠和饶静文组合几乎无还手之力,很快以0比3败北。北大方正扳回一局。

  在关键的第四盘,小将丁宁在面对孙晋时延续了良好的状态,以两个11比7给了对手一个下马威。但是经验丰富的孙晋也不甘示弱扳回两局,决胜局丁宁没有再给对手任何机会,以11比5轻松取胜,为首创队拿下最后一分,北京首创从而以3比1战胜北大方正,继续在积分榜上保持领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