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马龙、侯英超合力3比2斩落浙江 北京铜牛结束两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2:1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昨天下午,2006赛季乒超联赛进行了第三轮的角逐。开赛以来连遭败绩的北京铜牛男乒在主场终于迎来了本赛季的首场胜利。凭借马龙的出色表现和侯英超的力挽狂澜以3比2把孔令辉领衔的浙江宁波队斩落马下。

  

马龙、侯英超合力3比2斩落浙江北京铜牛结束两连败

  功臣马龙。信报记者 郝笑天/摄

  作为“同病相怜”的两连败球队,双方都想在对方身上取得首胜。赛前抽到主队的北京铜牛队在布阵上稍微有点优势。在马龙打头阵的首盘比赛中,仅用了15分钟,马龙就以3比0轻松战胜陈剑,为北京队拿到第一分。

  随后两位老将为自己的荣誉展开了激烈的厮杀,浙江宁波队的孔令辉经过五局苦战,以3比2力克比他更年长的丁松,把大比分扳成1比1平。在关键的第三盘,北京队再次派出丁松/侯英超的削球组合,而浙江队则派出陈剑/唐鹏应战。陈剑/唐鹏激战四局,以3比1胜出,宁波队把比分反超。小将马龙再次披挂上阵,他在与唐鹏的比赛中,经过四局交战,同样以3比1胜出,把双方的大比分拖回到同一起跑线上。决胜盘,侯英超在与老将孔令辉的比赛中,以3比1帮助北京队翻盘成功。

  看到侯英超取胜的一刻,坐在教练席旁的北京铜牛主帅闫永国和领队张雷,两人一直紧锁的眉头也终于在长舒一口气的同时舒展开了。“这场比赛赛前准备得非常充分,对于对手的排兵估计得也比较准确,吸取了前两轮的教训,让马龙打了两场有把握的单打,因此可以说是打了一场有把握之仗。我们将会在今后的比赛中越打越好。”这场胜利后让北京铜牛逐渐摆脱了赛季之初的青涩,逐渐找到了适合自己的阵型,主教练闫永国说:“希望北京队以后会越打越好,我对队员们的信心很足。”

  下周六,北京铜牛队将继续坐镇主场等待山东

鲁能的挑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