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诺维茨基强攻篮下小牛主场挑落太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1:46 重庆晚报

  本报讯与首场交锋纳什带领太阳队打出末段反扑相反,诺维茨基成为双方次场比赛胜负的决定者,德国人在最后10分钟得到其全场30分中的12分,他还抢到14个篮板。昨天,小牛队以105∶98击败太阳队,将西部决赛的总比分扳成1∶1平。

  开赛后小牛队状态不佳,被太阳打出10∶3的攻击波。诺维茨基开始强打,特里和霍华德等人也找到感觉,小牛完成14∶0的攻击波。首节过后,小牛以22∶17领先。

  第二节,太阳替补出场的豪斯表现出色,连续投篮命中,将差距缩小。纳什则连续5次助攻,太阳打出11∶2的高潮。上半场小牛以47∶52落后。

  第三节,小牛

中锋丹尼尔斯连续两次被琼斯盖帽,太阳仍以77∶75领先。

  诺维茨基在第四节一开始便连续两次强打得手,而小牛的防守也令太阳队连连投失,小牛将比分超出。比赛还有1分36秒时,诺维茨基强行挤到篮下,投篮命中后,小牛以98∶91领先。此后,小牛队不断靠罚球扩大优势,最终以7分优势拿下比赛。

  此役,霍华德带伤出场,拿下29分7个篮板,特里18分,斯塔克豪斯11分。

  迪奥为太阳拿下25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托马斯20分,马里恩19分19个篮板,纳什16分11次助攻。

  双方的第3战将于29日在太阳主场进行。

  记者古文网络编辑:孔祥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