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浐灞取得8场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1:45 北京晨报

  还乡战1比1平联城

  晨报讯(记者 周萧)上海联城和西安浐灞的比赛可谓是引人注目,不但因为西安浐灞的前身就是上海国际,这场比赛是一场“上海内战”,而且联城队在成绩不佳的时候也对球队进行整顿:卞军和黎梓菲两名队员被下放二队,而且俱乐部并没有对两人是否涉嫌打假球进行正面回应。经过90分钟鏖战,两队1比1握手言和,浐灞从而取得8轮不败的佳绩。

  这场比赛是西安浐灞将主场迁到西安后,首次回到上海作战,在昨天的比赛中,上海球迷也对西安浐灞队进行了欢迎。在比赛中,已经8轮不胜的上海联城获得了梦幻开局:第6分钟,联城队获得角球机会,曲少言接姜坤开出的角球,头球攻门得手,将比分改写为1比0。虽然西安浐灞队很快开始组织反击,但并没有获得太好的进攻机会,双方在上半时以各50%的控球时间打了个势均力敌。

  在进入下半场比赛之后,领先的上海联城队立足于稳固防守,并没有给西安浐灞队太多机会。但在守了90分钟后,场上形势出现逆转:在进入伤停补时阶段后,西安浐灞队获得任意球机会,联城队主教练卡洛斯显得非常愤怒,认为这个任意球的判罚没有任何道理。也许是受到主教练情绪的影响,联城队员的注意力也有些不集中,维森特趁机接王 开出的任意球头球冲顶破门,在最后时刻将比分扳平。

  中超第16轮对阵

  长春

亚泰 VS 上海
申花
15:35

  山东

鲁能 VS 厦门蓝狮 19:30

  天津泰达 VS 深圳金威 19:35

  辽宁 VS 重庆力帆 30日19:30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