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御林军渴望丰体四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1:45 北京晨报

  中超开始第二循环 国安今战青岛中能

  晨报讯(记者 周萧)今天,中超将打响第二循环的比赛。今晚,北京国安队将在丰体迎战青岛中能队,对于本场比赛,国安队丝毫没有掩饰自己希望取胜的想法,如果能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国安队也将迎来主场4连胜。

  虽然希望赢得比赛的胜利,但国安队的人员情况不容乐观——周挺、李尧还没有伤愈复出,国安队在与厦门队中又添了两个伤兵:商毅和闫相闯都将缺席今天的比赛。在昨天的训练中,周挺独自在场边慢走,商毅和闫相闯也一直在慢跑,偶尔做做腰腹运动,但据记者了解,这场比赛他们都将无法上场。

  正因为几名大将的缺阵,使国安队昨天本来希望打一场10对10的队内对抗都不够人手,最终还是助理教练赵旭东披挂上阵,这才凑够了人数。在训练中,高雷雷再次出现在主力阵容中,他将出任右边前卫,而王长庆则出现在左边前卫的位置上。主力前锋还将由科内塞和高大卫担纲,后卫线的人员则没有变化。值得一提的是,国安队本场比赛的主力门将还是杨智,杨君并没有获得对阵老东家的机会。

  在训练结束后,国安队主教练沈祥福对于这场比赛并没有发表过多的意见,只是表示:“现在没有什么好说的,每一场比赛我们都会尽力打好。”和主教练的低调相反,队员们对这场比赛都充满信心,徐云龙在接受采访时则表示:“在联赛第一场比赛中,我们客场和青岛队打成了0比0,这场比赛我们主场作战,希望能够拿下对手,取得主场四连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