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女队备战 男队逛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1:17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刘涛)昨天,国象奥赛队员迎来了难得的休息日。不过,中国队总教练叶江川却告诉记者,女队昨天选择了继续拆棋,而男队则选择了逛街购物或上场踢球。

  两连败后,叶江川原本想让队员们在昨天好好调节放松一下,以利今日再战,但队员们有些“不领情”,对外出游玩没兴致,更愿意在房间里拆棋备战。“下一个对手是波兰队,我给她们进行了针对性的分析和拆解,沈阳、侯逸凡感觉很受启发,自信心也增加了。
”言词之间,叶江川对队员的斗志表示满意。

  而男队除集体上街购物外,张鹏祥还参加了各国棋手集体组织的足球对抗赛。今天,中国男队将迎战美国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