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中国女排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1:09 大连晚报

  中国女排两连胜

  ■首席记者赖臻

  女排四国赛昨晚继续进行,中国女排凭借着技高一筹的实力,以3:1挑落俄罗斯队,迎来两连胜。

  中国队开局打得较为顺手,8:3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后,中国队逐渐地确立了领先的优势。虽然对手此后曾将比分差距缩小为1分,但关键时刻楚金玲的出色发挥使得俄罗斯队追平比分的希望破灭。中国队以25:19率先拿下一局。易地再战,由于双方实力差距较大,中国队很快地就拿到了局点。凭借着双人拦网得分,中国队以25:17再下一城。

  关键的第三局,领先的

中国队出现了些许松懈,俄罗斯队乘机将比分追成9平。中国队稳住阵脚,加强了拦防,将比分再次超出。此后,场上形势突变,俄罗斯队凭借着顽强的意志,以26:24扳回一局。此后,中国队不敢再大意了,以25:19拿下第四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