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凯泽斯劳滕:森林之城(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1:08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凯泽斯劳滕位于普法尔茨森林中心,是德国森林覆盖率最高的城市,随便到这个城市的哪个地方,无论是村镇或是繁华的街道都能看到绿阴大树,因此,它被人称为德国最大的森林自然公园。

  弗里茨·瓦尔特球场

  弗里茨·瓦尔特球场在1920年启用,它是德甲球队凯泽斯劳滕队的主场,它位于城市的心脏地带,它也是以德国传奇球星弗里茨·瓦尔特的名字命名的。瓦尔特在1954年世界杯上作为队长带领德国队赢得冠军,他也是凯泽斯劳滕俱乐部历史上的一位伟大球员。

  由于凯泽斯劳滕是一座位于森林中的城市,所以球场的建造也充分考虑到当地的实际情况,它被建在一个大约40米高的小沙岩丘上。

  时光变迁的痕迹能够从这座专门的足球场得到清晰地体现,作为凯泽斯劳滕队的主场,它在过去10年间不断扩建,这终于让其能够成为

世界杯的主办场地。为世界杯改建球场的工程是在2005年11月结束的,最终建设方案包括扩建西看台和南看台,重建北看台,并且在球场的北看台有电视转播塔和VIP区域。
凯泽斯劳滕:森林之城(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