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保龄球,精彩大戏今天上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1:0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全国冠军、亚洲冠军、国家队现役队员,汇集了国内最顶尖高手的第三届体育大会保龄球男子五人队际赛昨天吊足了观众的胃口,在这代表一个省整体水平的角逐中,以全国冠军孙华强、白希祥领衔的浙江队跑在了前面,跟在第二位的厦门队,跑在第三位的是以何健领衔的安徽队,谁会笑到最后,今天下午才会有答案。

  五人队际赛之所以称之为经典大戏,是因为比赛对各队同时上场的5名选手要求相当
高,如果有一个人发挥失常,那即便剩下的4名队友全部是高手,也很难挽救败局。如果说保龄球比赛有悬念,那么悬念最大的就是五人队际赛了,而最精彩的也应该是这个项目。

  在昨天的首轮比赛中,浙江队打出3185分的高分,而且浙江队的5名队员的局平均分都在200分以上。这样的团体成绩在木道比赛中产生,让观众目瞪口呆。

  尽管如此,该队的队员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仍然十分低调,他们说,28日每人还要打5局,我们现在领先厦门队仅137分,领先安徽仅226分,这样的分数如果在个人赛中是没法扳过来的,但在五人队际赛中,5个人一均摊,单局只有10分左右的优势,如果想保,肯定是没戏的。他们认为,由于大家实力接近,决赛可能在最后一局甚至是最后一球见分晓。

  ·特派记者 韦韬·(晨报苏州今晨专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