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女球迷“袭击”小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1:05 新晚报

  哈报网讯(那封)周五,一名巴西女球迷让巴西队的训练课在“混乱”中结束,这位名叫希拉·索亚雷斯的女球迷巧妙摆脱场边保安后跑向了罗纳尔迪尼奥,并成功达成了她个人目的,就在她做出大胆行径的同时,另有五名瑞士球迷也成功闯入了训练场内。

  希拉竭尽全力冲破布防跑向了当时正躺在场地中央做拉伸放松练习的罗纳尔迪尼奥身边,并跪倒在地给罗纳尔迪尼奥以热情拥抱。对此举动,罗纳尔迪尼奥没有反抗并面
带微笑。在此期间,罗纳尔迪尼奥甚至还开玩笑将蓝色薄垫(球员在做伸展放松练习时所用)丢到了两人身上。

  当场边的保安人员飞奔至出事现场制止希拉继续做疯狂行为时,又有五名瑞士球迷闯入场内,他们中的一个最终也如愿抱到了阿德里亚诺,另一个则脱掉上衣去挑衅保安人员,见此场景在场内的巴西球员皆报以大笑。

  不过在离开训练场后,罗纳尔迪尼奥就球迷的行为态度还是做了小抱怨“我们必须按照一定的顺序来做每一件事情,这样才能继续我们的备战。”巴西队的新闻发言人罗德里戈·派瓦也同意罗纳尔迪尼奥的观点,表示“他们必须要加强保安工作。”但派瓦同时指出球迷闯入场内的事情其实也很普通并非大事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