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鲁尼有望出战瑞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1:05 新晚报

  哈报网讯(秋天)昨天对于英格兰球迷和埃里克森而言,真是漫长的一天,上午曼联发布的消息犹如当头一棒,而下午老爵爷的最终表态则给了大家一个惊喜。

  26日上午,正当人们满怀期待的等待曼联宣布好消息时,天空天视台的黑人主播奥拉哭丧着脸对观众们宣布了鲁尼伤势并未痊愈的消息,他反复重复着曼联俱乐部刚发布的内容,鲁尼铁定缺席小组赛。

  就在球迷和媒体忐忑不安的时候,弗格森终于发话,表示支持埃里克森带鲁尼去德国。而曼联俱乐部随即表态“鲁尼将会前往德国,在14号的扫描结束后,顺利地话将参加6月20日对瑞典的比赛。

  这样英格兰球迷们失落的心态立刻又被激活了,因为鲁尼能够在与小组最强的对手瑞典队的比赛中复出,这是再好也不过了,这场比赛将最终决定小组的名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