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F1摩纳哥排位赛舒马赫勇夺杆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0:44 重庆晚报

  本报讯车王舒马赫昨天在摩纳哥夺得他职业生涯的第67个杆位,成绩是1分13秒898。新科世界冠军、雷诺车队的阿隆索以1分13秒980屈居第二。

  韦伯、雷克南、费斯切拉、蒙托亚、巴里切罗、特鲁利、库特哈德和小罗斯伯格排在第三到第十。

  由于摩纳哥站的比赛在城市街道中进行,很难有超车的机会,所以各大车队都特别重视排位赛。法拉利今年大有卷土重来之势,但他们在昨天的排位赛中有喜有忧。舒马赫虽然夺得杆位,但另一名车手马萨却在排位赛第一阶段就因为撞车被淘汰,他在明天晚上的正式比赛中只能在最后的位置出发。(林子)

  网络编辑:孔祥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