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全国体育大会超3项世界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23:08 新华网

  新华网苏州5月27日电(记者王恒志张薇)第三届全国体育大会27日在江苏省苏州市继续进行,又有4个大项结束比赛,共决出27枚金牌。在蹼泳比赛中,共有5人6次超3项世界纪录。

  斯诺克团体赛爆出冷门,拥有丁俊晖的夺冠热门北京队意外地以0:2不敌深圳队,获得亚军。女子8球个人赛决赛在上海选手潘晓婷和周萌萌之间展开,最终周萌萌以11:9击
败对手获得冠军。

  蹼泳比赛开赛,广东选手显示了强大的实力,获得4枚金牌,辽宁、广西各获一金。其中,广东徐焕珊、朱宝珍3超女子50米蹼泳世界纪录(朱宝珍预赛、决赛各一次),广东的黄洁芬超女子400米器泳世界纪录,辽宁的刘娇和广东的陈小平超女子800米蹼泳世界纪录。此外,还有1人1次超1项全国纪录。

  

象棋比赛进行了倒数第二轮的较量,男子组前四台再次全部战平,辽宁的金波击败特级大师许银川,以5·5分和赵国荣并列首位。由于积5分的选手多达8位,因此谁将夺冠仍是未知数。桥牌赛继续进行,陕西选手陆雅嫔获得女子个人赛冠军。

  公开水域游泳开赛,辽宁选手刘维佳和云南选手李虹分别获得男女2000米冠军。航海模型决出最后7枚金牌,广东独得3金,天津、北京、云南和香港特区队各得1金。航空模型决出3金,上海获得两枚,广东夺得1金。地掷球也结束比赛,上海、河南各添1金,陕西则夺得两金。同日结束比赛的还有无线电测向,江苏和甘肃选手分获男女标准距离测向冠军。

  此外,中国式摔跤比赛开始,壁球、保龄球比赛继续进行。(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