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多哥人皮科成为非洲超轻量级拳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22:00 新华网

  新华网洛美5月27日电(记者李本忠)27日凌晨在多哥首都洛美会议大厦,多哥拳击运动员皮科在12回合过后,以192点对122点击败卫冕冠军贝宁人帕多努·纳扎依尔,成为非洲超轻量级拳击冠军。

  原定于26日晚进行的比赛推迟到27日凌晨1点左右才开始。因为反对比赛的裁判员由多哥人担当,宣布不参加比赛的帕多努·纳扎依尔最终到27日凌晨才出现。

  这两位拳击手是第三次交手。他们前两次的比赛是在贝宁进行的,在那里皮科两战皆负。

  自1992年以来,纳扎依尔7次获得非洲冠军,1994年失去了冠军称号,2000年又夺回冠军,但27日冠军称号被多哥人夺走了。(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