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三比一战胜荷兰 古巴女排主帅不敢轻言继续奏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18: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仑五月二十七日电(记者高凯)继昨日轻取年轻的俄罗斯队后,古巴队今天以三比一战胜荷兰,取得本届精英赛中的两连胜,主帅卡尔德隆赛后表示,此次胜利来得十分艰苦,对于古巴队而言,继续奏凯绝非易事。

  今日首局较量中,荷兰队依旧慢热,被进攻能力明显高出的古巴队轻松以二十五比二十击败。第二局,古巴队状态时好时坏的缺陷暴露无余,而荷兰队经过首局对对手打法的
初步熟悉逐渐找到了场上节奏,以二十五比十九扳回。

  大比分战成一比一平后,第三局双方都加强了进攻,古巴队虽然依旧失误不断,但凭借卡列罗等主力超强的进攻能力依旧得以在大部分时间中占据主动,这支老牌劲旅终以二十六比二十四赢得本局胜利。

  第四局,荷兰队在进攻上的问题进一步暴露,十二号弗莱尔的个人能力虽然出色,但也从另一方面反衬了整支球队进攻点的缺乏,最终,古巴队以二十五比二十一再下一城,以三比一的大比分取得了在本届精英赛中的第二场胜利。

  赛后,卡尔德隆表示,通过本场比赛可以明确看到荷兰队的进步,他认为,当今世界排坛不少球队正在崛起,其进步空间都很大。提及明天与

中国队的比赛,他表示,对手十分强大,希望能充分发挥自身特点,“但是胜利真的难以苛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