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小牛击败太阳 双方各胜一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16:26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5月26日电(记者梁希仪)改进防守,保证篮板,控制纳什,多点进攻。这就是小牛队26日击败太阳队的要点。

  小牛在上半时以47:50落后,但要命的是仅第二节就让对手得了35分,比自己整整多得了10分。不过,让主场球迷高兴的是,小牛及时发现自己落后的原因所在,于是从第三节得以改进,比分紧追不舍,最后以105:98反超获胜。

  至此,在NBA西部的前两场决赛中,双方以1:1战平。第三场比赛将移师到太阳主场菲尼克斯城进行。

  小牛获胜的转折在第四节。当打了对方一个12:2后,小牛一下以90:84领先6分。当时,离比赛结束还有6分多钟,太阳还完全有时间反超。但诺维茨基、霍华德、特里、斯塔克豪斯四面出击,而且继续“冻结”纳什,终把优势坚持到底。

  双方各有4人得分上两位。诺维茨基贡献了30分、14个篮板球、6次助攻。第一场决赛把脚扭伤的霍华德不但归队参赛,而且表现异常活跃。他拿下29分、7个篮板球,并有2个“火锅”。替补

中锋迪奥普虽然仅得4分,但贡献了11个篮板球和2个盖帽。小牛上半时篮板球还输太阳3个,最后反比太阳多出9个。

  纳什一共得了16分,助攻11次,但下半时他仅添2分和助攻3次。首战投进制胜一球并创34分个人单场得分之最的法国人迪奥,这场交出25分、10个篮板球和6次助攻。托马斯得了20分,马里昂贡献19分和19个篮板球。

  小牛也赢在罚球,全场一共获得36次罚球机会,命中率虽然不到70%,但仅此一项就收获25分,比太阳多17分。(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