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消遣:电玩阅读斯诺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15:51 深圳晚报

  本报讯英格兰队的偶像们在业余时间做些什么?迪福揭开了这个秘密——电玩是全队场下的第一运动。

  在所有的消遣方式里,玩实况足球是球员们的首选。但说到实况足球,谁都不是阿什利·科尔的对手。迪福说,几乎所有英格兰队员都会在行李箱中装一只PS机带去德国。“阿什是我们里面最棒的玩家,而我们的工具保管员托莫的主要工作就是带好所有的光盘。”

  而加里·内维尔和欧文更偏爱传统的娱乐方式。“迈克尔喜欢打斯诺克,他在这方面着实有一手,事实上他是我们队里打得最好的——因为没有别的人打。其他小伙子都爱玩撞球,我想这肯定让他有点恼火,不过不要紧,因为即使打撞球他也是最棒的。”

  至于内维尔,迪福透露他的爱好是阅读。

  

曼联中卫费迪南德享受所有的
美食
,并且以逗乐全队为己任。“里奥是球队里最会说笑话的人,他嘴里总是会爆出很多玩笑,这在最近的确很大程度上平复了我们的情绪。”迪福说。

  至于队长贝克汉姆,迪福说他最擅长的是穿衣打扮。“到目前为止,他是队里穿衣最有型、最会打扮的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