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英格兰昨天经历悲喜两重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15:51 深圳晚报

  英格兰昨天经历悲喜两重天

  上午:鲁尼还不行下午:弗爷说放行

  本报讯昨天对于英格兰球迷和埃里克森而言,真是漫长的一天,上午曼联发布的消息犹如当头一棒,而下午弗格森的最终表态则给了大家一个惊喜。

  昨天上午,正当人们满怀期待地等待曼联宣布好消息时,天空电视台的主播奥拉哭丧着脸对观众们宣布了鲁尼伤势并未痊愈的消息,他反复重复着曼联俱乐部刚发布的内容:鲁尼铁定缺席小组赛,6月14日还要做一次CT扫描,以确定是否能够全面恢复训练。

  众多媒体包括天空体育和BBC都在网站上发出了鲁尼铁定缺席小组赛,14日最终定论的消息,并分析说,这样对埃里克森是一个巨大的考验,他将面临一个更大的赌博。由于30日就将最后决定鲁尼是否会从23人中除去,而那时离14日还有半个月,埃里克森一定非常抓狂。

  就在球迷和媒体忐忑不安的时候,英格兰足总的官员和医疗官及时与弗格森展开了沟通,埃里克森亲自去拜访老爵爷。具体的谈话内容不得而知,但是英格兰足总和埃里克森显然做足了功课。

  昨天下午,

曼联主教练弗格森终于发话,表示支持埃里克森带鲁尼去德国,“我希望鲁尼出现在
世界杯
赛场上。”而曼联俱乐部随即表态:“鲁尼将会前往德国,在14号的扫描后,顺利的话将参加6月20日对瑞典的比赛。”

  曼联还公布了一个鲁尼的时间表,根据时间表,鲁尼将在15日恢复训练。

  毫无疑问,埃里克森现在不用犹豫是否为鲁尼报名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