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巴西女球迷“吻袭”小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15:06 新民晚报

  

巴西女球迷“吻袭”小罗
巴西女球迷“吻袭”小罗
巴西女球迷“吻袭”小罗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一位巴西女球迷昨天在巴西队结束训练时,冲入训练场,拥抱并亲吻了小罗纳尔多,这使人们对巴西队目前在瑞士韦基斯训练的安保产生了疑问。

  在这名巴西妇女冲入训练场之后,还有4名球迷也随之进入训练场。

  自巴西队大军本周一来到瑞士中部小城韦基斯备战

世界杯后,当地掀起了一股巴西热,每当巴西队训练时,球迷争相涌入训练场,希望一睹巴西队的风采。

  昨天当巴西队球员完成攻防训练,进行身体运动时,意外发生了。一位身穿巴西队服的金发妇女突然越过训练场四周的围栏,直奔坐在场地上的小罗,只见她像“饿虎扑食”般扑向小罗,小罗随即被扑倒在地,这名女球迷随即拥抱并亲吻了不知所措的小罗。队友罗比尼奥趁机向他们扔了一块垫子。保安人员立刻进场,将这位女球迷带出训练场。

  与此同时,另外3名男球迷和一位女球迷也翻身冲入训练场,他们在场内试图与自己喜爱的球员合影,而场边还有一些热情的球迷试图进入训练场,不过被保安人员制止。一位安保官员说,当地警方已将这5名冲入训练场的球迷带走,其中一名球迷显然是喝醉了,并打了一名警察。

  昨天的意外正好发生在巴西队主教练佩雷拉称赞球迷的第二天,佩雷拉前天说:“这些现场球迷非常热情,他们绝对没有影响我们的训练。”佩雷拉来到韦基斯后发话说,如果球迷过于吵闹,他将禁止他们入场观看巴西队的训练。在巴西队抵达韦基斯之前,45000张训练门票已被抢购一空,而球迷看台与内场只有不到2米的距离。

  对于昨天的意外,巴西队领队法里亚显得比较低调,并保证巴西队不会因此而更改训练场。

  巴西队的训练也引起了巴西国内和国际媒体的高度关注,巴西国内对他们的训练予以电视转播,此外世界各地的800多名记者也蜂拥到韦基斯,竞相报道巴西队的训练。

  巴西女球迷冲进训练场,直奔小罗而来

  女球迷兴奋地拥吻小罗

  小罗被扑倒在地,无奈地笑了图TP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