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3场小组赛 鲁尼难上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15:06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英格兰队6月10日在世界杯首战出战巴拉圭队时,将肯定无法仰仗鲁尼,至于他能否参加随后的比赛,目前还是一个未知数。

  鲁尼所在的曼联俱乐部昨天对鲁尼的伤脚进行了扫描检查,检查结果表明,他右脚骨伤正在恢复之中,不过还要在6月14日再接受一次检查,才能决定是否能恢复训练以及参加世界杯赛。

  鲁尼将于今天在曼联俱乐部训练基地与英格兰队其他队友会合,6月5日随队飞往德国,然后将于6月14日飞回曼彻斯特接受扫描检查。

  英格兰队的第二场和最后一场小组赛将分别于6月15日和6月20日进行,如果他们小组出线,将于6月24日或25日参加首轮淘汰赛。目前看来,鲁尼很可能将缺阵英格兰队的3场小组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