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国际首次返沪 球迷热情捧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15:06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董进宇)昨天中午,一下飞机,国际队就感受到了家乡球迷的热情。“签名、合影,比之前在上海时还要热烈。”王赟不无感慨地说,“当时那种感觉让我想起了一句歌词——‘失去后才懂得珍惜和拥有’。”

  “这里也是我们的主场!”昨晚接受采访时,国际总经理王国林兴奋地透露,“已有近200名球迷明确表示明天要到现场给我们加油,其中主要是之前一直支持我们的老球迷。
不过,到时候源深体育场支持我们的人,肯定会超过200。”

  考虑到联城的球迷本来就比较少,国际上下认定今天将是自己的主场。“在上海,我们还是有一定的群众基础的,相信比赛过程中,我们不会有一丝客场的感觉。”王赟表示。这一点从昨晚的适应场地训练已经看出,尽管当时已是晚上8时左右,但还是有不少球迷闻讯赶来看国际的训练。“这么多球迷来捧场,我们是绝对不会让他们失望的!”王国林表示。

  昨晚得知卞军、黎梓菲被联城“封杀”后,国际上下开始还有点怀疑:“真的吗,不会又是在放烟幕吧?”后经核实后,他们憧憬起“屠杀”联城来,“他们不是‘自残’吗?他们的防守肯定会受到很大的影响,我们很有可能大比分赢。”一主力队员表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