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小丁加冕桂冠 常昊名落孙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15:06 新民晚报

  本报苏州今日电(见习记者姚盈知)丁俊晖加冕斯诺克个人冠军,王檄夺得围棋男子个人冠军,谢军在国际象棋女子组比赛中屈居亚军……昨天,随着众多焦点项目的结果水落石出,第三届全国体育大会赛程已经过半。

  在斯诺克个人决赛中,丁俊晖有惊无险地战胜了广东小将刘闯夺得冠军。

  在围棋比赛的最后一轮较量中,谢赫负于上海选手胡耀宇,彭荃则力克古力,王檄战胜柁嘉熹。这样,王檄、胡耀宇、谢赫和彭荃同积14分,王檄凭借小分优势摘得桂冠,胡耀宇获得亚军,谢赫屈居第三,常昊仅列第16位。女子专业组方面,黎春华击败郑岩,获得冠军。国际象棋也进行了最后争夺。谢军意外落败,与重庆小将谭中怡同积6.5分,经加赛快棋,谭中怡最终折桂,谢军名列次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